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2019年第4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5
为持续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成果,不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新时代学习型党组织建设,2019年4月22日下午,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2019年第4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市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主持会议。
会上,南昌市分行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要求,由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同志结合专题课件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五讲等内容。会议还集中对张金良党委书记在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天星在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党的建设、组织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昆在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报告,警醒!这些落马干部都在这个根本性的大问题上犯糊涂,《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爱力在《机关党建研究》发表署名文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众人植树树成林,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迈入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境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十章进行了学习传达,认真落实了“三个第一时间”学习机制和持续加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学习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党员领导干部对2019年全行党建、组织和纪检监察工作等内容的认识,为南昌市分行在党建统领发展和绿色发展理念指引下不断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再次凝聚了思想共识。
 
来源:
作者:章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