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开发区支行扎实做好日常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5
 2019年以来,朔州朔州怀仁开发区支行高度重视网点客户服务工作,明确相关具体要求,层层强化落实,扎扎实实抓好日常服务工作。
  一、网点负责人是现场服务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对于网点现场服务要安排专人负责,营业时间必须有一名网点负责人专司网点现场服务管理;合理配备各时段窗口开放数量和劳动组合,杜绝客户排长队引发不满情绪;坚持“三会”制度的落实,不走过场。
  二、客服经理负责分流引导、识别转介,及时主动关注和问候到店客户需求,及时解答客户疑问,引导客户使用自助机具;对等待办理业务客户进行二次分流或适时开展厅堂微沙龙,严禁出现厅堂补位空缺,导致大厅秩序混乱,保安代替客服经理履行职责的现象。
  三、柜面要做好“7+7”导入式服务,使用文明礼貌用语,杜绝无声服务和冷服务,做到“来有应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先外后内,主动发起客户评价;保持柜面整洁有序、无杂物;柜员上岗时不准携带手机。
   四、坚持网点“6S”管理,保持周边自属区域干净整洁,不留死角。上岗时,员工应统一着装,保持平整、干净、得体。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