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小故事大服务

发布时间:2019-02-20
    2019年2月14日下午,工行保定定州支行营业室负责人正在大厅巡视,发现来了一位神情迷茫的女士。经询问,女士丈夫因脑梗住院等待手术治疗,可这位女士持其丈夫的卡多次输入密码错误已经锁定。这位女士述说家庭情况和丈夫病情后,越说越激动,哭得泣不成声。
    负责人见状一边安抚这位女士,一边立即组织人员为其开展上门服务。为给手术争取宝贵时间,与这位女士协商后于次日一早就携带好相关手续,前往医院为其办理授权密码重置业务。女士丈夫虽然身体不适,但意识还算清晰,能积极配合我行工作人员的询问,办理十分顺利,并成功签署了委托书。办理成功后,女士终于露出了微笑,握住经办人员的手表示感谢,并流下感动的泪水。
    这虽然对于该行只是一件日常小事,但确实为客户解决了大问题。服务无小事,该行用心、用情、用力坚持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认可。
来源: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