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三轮驱动增强公司存款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1-25
今年以来,工行金华浦江支行面对浦江县整体金融对公存款下滑且同业激烈竞争形势,务实开展公司存款增存工作,通过强化客户经理职责,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提升公司存款。
一是加强存款大户营销。聚焦资金聚集能力强、资金较充裕的公司存款核心客户,通过大额存单、保本理财等竞争性产品应用,稳定客户存款资金。
二是努力提升信贷资金留存。进一步规范还贷、放贷时间,确保客户每笔贷款资金受托支付对象在我行开户,同时力争解第二、第三手客户情况也在我行开立结算账户,争取信贷资金尽可能多的在体内循环。
三是合理执行受托支付要求。根据总、省行单笔支付金额1000万元以内的流动资金贷款可采用自主支付方式的依据,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尽量引导采用自主支付,通过逐步提高我行贷款自主支付比例,加强贷款自主支付与客户信贷资金用途的组合管理,推进客户日常资金的全面管理。
 
来源:工行浦江支行
作者: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