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朔州振华支行巧用PBMS系统做好客户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7
 为有效维护PBMS系统的管户客户,真正实现个人客户营销系统中理财经理管户产品的渗透和覆盖,朔州振华支行集思广益、想办法,利用PBMS系统做好客户维护工作。
   一、重新学习话术。天津永明路支行要求网点理财经理重新学习分行下发的《个人客户经理PBMS系统外拨电话流程》,认真掌握不同产品客户接触时的沟通话术,为有效利用PBMS系统真正实现管户维护做好基础性工作。
  二、管户全面接触。该行要求每位理财经理对所有管户必须进行电话沟通,无论是初次接触还是熟悉的客户,都要在《客户经理工作手册》上进行详细记载,为下一步深层次维护提供依据。
三、做好精准记录。该行要求每位理财经理在对客户进行接触时,尽可能全面了解客户的基本情况,特别是现有业务品种的持有情况以及潜在业务的需求,并力邀客户到网点办理业务。
  四、后续共同维护。根据每位理财经理电话外拨后捕捉到的客户需求情况,该行将有保险产品需求的、贵金属交易需求的或者存款产品需求的客户邀请到网点,利用微课形式向他们进行产品介绍。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