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深化预防教育 筑牢防腐战线

发布时间:2019-05-09
    2019年5月8日,黄石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王敏带领辖内所有邮政支局长,二级支行长,客户经理、部分党员和机关业务骨干赴黄冈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黄冈监狱宿舍,观看了黄冈监狱“以法治贪”、“重拳出击”、“同陷囹圄”三大版反腐倡廉宣传画,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以现身说法的方式,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发自内心的忏悔,深刻剖析了自己犯罪的原因、心态以及犯罪对社会、对家庭造成的伤害,警示大家一定要敬畏法律,珍惜工作、珍惜家庭、珍惜前途。“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的侥幸心理,都会导致自己走入犯罪的深渊。警示教育给参与活动人员极大的心理震撼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职业操守,爱岗敬业,学法、懂法、知法、守法。

    黄石市分行深入开展“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通过推进党建工作和合规文化建设的有机融合,发挥党员“五带头”作用,引导干部主动员工践行合规理念,深化廉洁、合规文化建设和宣导,提高员工自我约束和抵制诱惑的能力,切实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抓关键人、抓关键岗位、抓关键点、抓关键事,主动预防、筑牢防线,为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的稳定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组织和制度保障。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石市分行
作者:曹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