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秦皇岛海阳路支行“四强化”推进个人客户服务精细化管理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23
建行秦皇岛海阳路支行按照总行个人客户服务精细化管理项目要求,通过四项强化措施,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创新检查督导机制,深化优质服务内涵,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一、强化制度约束,增强服务意识。今年,该行按照个人客户服务精细化项目要求。按网点类别将服务要求、服务标准、服务奖惩进一步明确,使全行员工有章可循。网点利用“三会”组织员工共同学习,通过对照项目找差距,不断改进自身服务工作,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二、强化责任制度,明确服务职责。该行各级网点将服务精细化项目分解到每位员工,网点负责人为项目推进第一责任人,负责日常检查、督导。支行办公室抽调专人按月进行巡查和抽调录像,及时指出不足,限期进行整改。通过上下联动的管理机制,确保精细化项目顺利实施。三、强化服务例会制,提升整体水平。各营业网点按月召开服务例会,分析服务中的亮点和不足,通报上月服务现场检查情况和投诉分析处理情况。支行按季召开服务交流会,进行典型案例回放,通过服务案例的分析,帮助网点分析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服务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了网点服务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四、强化投诉管理,建立长效机制。该行认真对待每笔客户投诉,由服务专管员进行及时严格认真的甄别、界定和反馈,按月以《简报》形式及时通报月度客户服务投诉情况,并进行详尽的分析,同时帮助当事人找原因,想办法,提高应急处理处理水平。在全行上下形成齐抓共管局面,建立服务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