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推动服务工作上档次

发布时间:2019-02-15
       2月13日,工行保定东风支行召开服务工作分析会,会议针对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和落实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服务工作,推动服务工作上档次,并针对现阶段情况对全员服务提出要求。
       一、提高业务水平。员工要学习新业务、新技能,对疑难杂症问题的处理要及时、准确,不会办理的要及时请教和交流。柜员不仅业务熟练,还要做到规范服务,礼仪得体。落实“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网点人员的服务水平和与客户的沟通水平不断提高。
       二、做好本职工作。柜员认真做好业务,力争尽快、准确、优质地做好为客户服务;大堂经理做好分流和解释工作,积极落实柜面业务向智能设备的迁移,缓解柜面压力,对老年客户体贴、尊重、照顾、积极帮助;重视客户的建议和评价,加强对柜员的指导,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落实责任,共同提高履职能力。
       三、认真整改存在问题。各网点对柜面文明服务规范要进一步培训与学习,熟练掌握其内容,养成好的服务习惯。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找原因,并进行指导和帮助。综合部工作人员要定期进行监督、督导、培训和指导网点人员,重点治理基础服务规范,着力提升各网点服务整体水平,使网点服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和常态化。
       四、防范和重视声誉风险和投诉。“两会”期间,要更加有序做好客户服务,针对新的业务,掌握好风险点,理智推荐产品,不能对客户隐瞒业务潜在的风险,实事求是地推荐新产品,不能把握的要及时学习和沟通,不能因为隐瞒、诱导客户产生声誉风险。妥善处理服务突发事件,避免矛盾升级。
       五、做好网点环境的维护和保持。年前大扫除,各网点卫生都做到了整齐规范,干净明亮,室外大厅绿植干净,地面清洁,门前保持卫生良好,车辆摆放整齐。要继续保持和维护,时刻按照星级网点要求整理规范网点,使网点内外温馨、舒适,给客户提供良好的环境,从而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来源:工行保定东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