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520表白日”-我和我的客户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0日,因谐音“520”更像“我爱您”,被愈来愈多的年轻人推崇并当成“告白日”,为此,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以此契机,推出“我和我的客户--520表白日”活动,关心关爱广大新老客户,切实做好窗口及电访服务,为客户送去暖暖的温情。 
    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以网点为中心,摆放活动宣传画、播放宣传视频,对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客户进行随机问卷和口头调查,记录客户对邮储银行的初印象、现阶段的真实感受及未来的期许。同时对所有进门办理业务的客户“送心意、送方案”:即对所有的客户送上一份精美小礼品、表达该支行对客户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的感谢;送上最合理的资产配置方案,对于所有的新老客户均可享受由我们理财经理等具有相关资质的专业人员的资产分析和投资理财方案。
    另外开展走出窗口、走近客户---爱要说出来外拓活动。外拓活动分为两个阵营---走近“代发工资合作企业”、“走近乡村村落”。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选择了下埠陶瓷工业园内的一家印刷厂作为第一阵营,走近我们的代发工资客户、为全厂上下65名员工送上一支鲜花,为员工办理“手机银行”“基金理财”等业务,将更优质贴心的服务送到客户身边。走近乡村村落,邮储银行排上支行的员工在支行长的带领下来到湘东排上镇毛园村,以毛园村村委会为活动地点,召集村中男女老少共42名,为客户送去“中邮年年好守护星A款”“中邮年年好新百倍保两全保险”两款保险的详细解说,给村里的孩子送一份“成长金”、给所有出行的人送一份“安心”。
    在“520表白日”这样特殊寓意的日子里,各项活动取得满意效果,完成手机银行52户、办理中邮长期期交保险2.3万元、新增定期存款15万元、理财32万元;在送去邮储银行对客户的关爱的同时,收获了客户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爱。

 
来源:
作者:贺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