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鄂州市分行开展金融科技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的认知度,5月20日,农发行鄂州市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和农发总行“金融科技宣传周”活动号召,在营业网点组织开展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的金融科技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重点向企业客户推介了对标同业、上个月正式上线开办的金融科技创新成果—企业网银业务,使企业客户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该行高效便捷的线上支付结算服务,实现了科技创新惠民服务客户的新起点。
       据悉,此次金融科技宣传周期为5月19日至26日,该行还结合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责定位,集中展示金融科技助力普惠金融服务、精准扶贫、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支付风险等方面取得工作进展和创新成效,向公众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和客户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来源:
作者:董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