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黑山县支行首笔职业年金5240万元成功入账

发布时间:2019-05-28
    2018年10月,农行黑山县支行中标黑山县县区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归集托管业务。2019年4月末,首笔托管资金5240万元已成功缴费入账,助力对公存款稳步增长。
    2018年,获悉黑山县机关事业单位将为职工办理企业年金,在同业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锦州分行黑山县支行确立“早对接、早行动、早收获”的营销策略,组建团队、主动出击。由行领导亲自挂帅,分行专业条线抽调业务骨干积极对接地方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提前介入、建立联系,了解该项业务的推进情况,积极推介我行职业年金的相关政策和服务优势,为营销企业年金托管业务赢得主动权。于2018年10月份成功中标黑山县县区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归集账户托管银行项目,并顺利开立一般存款账户。
    今年全市职业年金收缴以来,黑山县支行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的专门服务团队,多次与县人事保险公司、人民银行对接,沟通了解黑山县职业年金归集进度,跟踪做好金融支持。
    随着职业年金收缴步伐的加快,该行职业年金归集账户资金将逐步增加,为实现对公存款稳步增长奠定了基础。黑山县支行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做好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业务服务工作,为支行的业务发展打造新的增长点。
来源:
作者:魏德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