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成功办理朝阳钢铁首笔票据业务

发布时间:2019-06-03
       5月30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成功为鞍钢集团朝阳钢铁有限公司办理了首笔票据业务,实现了又一个从零到一的突破,为进一步深入企业,推广更多的金融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日,在得知朝阳钢铁有意开办票据等业务线索后,朝阳分行营业部立即制定针对性营销策略,成立营坚小组,起草方案,设计产品,多次与朝阳钢铁就票据、贷款、存款业务进行对接,探讨合作事宜。
       针对朝阳钢铁现状,朝阳分行营业部积极主动,“上门营销”走访,在多次的努力下,客户终被我行的诚意和专业素养打动,成功做成首笔票据业务。本次“上门营销”进一步提升了农行金融产品覆盖率,同时又树立了朝阳分行营业部良好的服务与品牌形象。营业部定会以此次营销为契机,大力发展对公业务,进一步密切银企关系。
来源:
作者:李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