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三措并举加快信用卡发展步伐

发布时间:2019-06-03
 今年以来,朔州朔城支行积极应对同业市场竞争,明确发展目标,围绕重点客户,发挥产品优势,有效措施促进信用卡发卡量提升。
  一是立足目标,重点营销优质客户群体。该行积极开展星级客户信用卡营销工作,充分利用NOVA系统平台,深入挖掘客户,将五星级及以上星级客户办卡名单全面梳理、认真筛选,为充分发挥我行整体资源优势,将网上办卡,微信“码上荐”等作为网点发卡量增长的新渠道,要求每位员工都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码上荐”发到朋友圈,让客户足不出户即享受到我行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二是立足批量,积极开拓公务用卡市场。该行一直将批量发卡业务作为提高信用卡发卡量的突破口来抓,把代发工资单位作为批量发卡的营销重点,积极开拓事业单位、机关、学校营销公务用卡市场。同时,加强部门之间、网点之间、公私业务之间的联合营销活动,实现资源共享,挖掘资源潜力,加快企事业单位批量发卡业务发展。
  三是立足优势,做好行外优质客户信用卡挖转营销。该行还要求员工走出去营销。网点客户经理和服务支持岗的柜员去周边的商户和小区发放信用卡宣传折业,宣传我行信用卡和理财产品,同时利用网点附近大型超市的购物高峰时间,向顾客散发传单,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提高营销成功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