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月湖支行布置重点领域风险排查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0
     为了配合工商银行鹰潭分行部分重点领域风险排查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工商银行鹰潭月湖支行于近日召集辖内各条线专业人员进行工作布置,要求大家按照分行方案要求,认真排查,落实责任。要边自查边整改,确保支行经营依法合规
         本次重点领域风险排查专项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工作决策部署和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一项重点工作,是监管部门年度工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点内容,瓦房店支行对此高度重视,按照市分行的要求,成立支行重点领域风险排查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重点领域风险排查专项工作的统一协调和管理,并召开会议对全面组织本次重点领域风险排查专项工作进行布置。支行领导要求各有关部门、专业高度认识此次风险专项排查的重要意义,做好支行辖内风险排查和配合市分行对口专业部门的检查工作,对照方案和要点,聚焦重点领域,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过程控制,提高排查的效率和质量,做到有组织,有安排,有实施,有记录。要通过此次专项工作,查处典型违规问题,维护市场经营秩序,进一步提升内控管理水平。
         根据分行检查方案和支行的要求,支行重点领域风险排查工作已全面推开,将对员工违规违法行为方面、内外勾结违规办理业务方面、私出保函违规兜底方面以及重点领域屡查屡犯方面进行排查。支行将以本次排查为契机,研究建立防范风险的长效机制,杜绝业务经营中的违法违规问题。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