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网金部负责人到鹰潭分行进行工作推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4日傍晚,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网金部王晓锐总经理一行三人来到鹰潭分行,召开了全市网金专业工作座谈会。分行李强行长、李忠华副行长与各支行分管行长、分行电子银行、机构、公司、个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晓锐着重分析了江西分行当前网金工作的现状,指出了我行网金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与发展机遇,并对当前和今后网金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实现网金工作在B端和G端的突破,加强与政府合作;做好新型领域如宗教等应用场景的构建。 二是要加强移动金融客户端的发展。三是要重点发展扶贫业务,充分利用融e购搭建扶贫业务平台。四是要深化融e联应用场景建设平台的转型工作。五是要持续提高中间业务收入。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对网金工作的看法与建议,省行网金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表示了肯定。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