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党建引领 提升银企合作新高度

发布时间:2019-06-11
        平湖建行以党建引领,与共建单位——平湖市烟草专卖局共同组建篮球联队,参加平湖市“三爱趣”市直机关文体俱乐部篮球分会第七届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3支队伍参赛,其中甲级12支,乙级11支。比赛共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部分,历时一个月,联队成员从互不相识到逐渐熟悉,最终形成互相信任,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为这次比赛作出着贡献。当比分落后时我们不气馁,当人员紧缺时我们能坚持,当赢得比赛时我们会庆贺,队员们挥洒着汗水打完了一场场比赛,以循环赛小组第一成功出线,最终获得乙级第三名的成绩。
        通过比赛,进一步发挥党建共建的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的深度合作。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平湖建行将继续与共建单位密切彼此间的工作互动,将“党建+”扎扎实实落到实处,打造“党建+企业”的共建生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胡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