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服务无小事 主动上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6-11
        五月的一天,建设银行平湖东湖支行像往常一样办理着业务。突然,一位六十多岁的奶奶焦急地来到柜台,要求将她婆婆1996年前存的4500元定期存单取出。由于年代久远,当时办理存单还未实行实名制,按照建行的相关规定:“未实名制的存单需本人前来办理。”奶奶听到后十分着急,因为自己的婆婆已经93岁了,行动不便,家住新仓,且乡镇上还没有建行网点,路途遥远,老人家一把年纪了不能亲自来网点。
        营运经理听说后,立马前来安抚客户情绪,并在第一时间将客户的情况向上级领导反映。本着想客户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一贯原则,决定为这位客户开设绿色通道,提供人性化上门服务。
       隔天,网点负责人和产品销售经理按照老人提供的地址就立马去新仓上门核实情况—确认存单为婆婆所有。老人已经90多岁了,但是好在意识清醒,在村书记以及两位银行人员的见证下婆婆同意由儿子为代理人代理实名制录入,并亲自按手印代替签字,表示授权代办。
        当业务办理完毕,工作人员临走之际,老奶奶拉着他们的手不停表示感谢:“你们建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实心实意地为我们着想,还给我们提供上门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也是一个大行的担当。平湖建行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个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积极践行身为建行人的光荣使命。

 
来源:
作者:顾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