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突出两手抓力求银行卡业务稳健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15

工行宜春分行突出两手抓力求银行卡业务稳健快发展

 新年伊始,工行宜春分行信用卡业务突出以“控风险、增效益”为核心,一手促发展,一手压不良,加快发展,严格疏理的信用卡资产业务定位及操作规程进行业务办理,控制新增业务的风险,在此基础上,选好业务产品,积极发展风险可控的分期业务产品,加大力度处置存量不良,严控新不良的发生,力求银行卡业务发展稳健快发展。 
 一、平台助推发卡,做大客户总量。该行行践行互联网发展理念,开启互联网化的转型,推动“信用卡微讯”公众号和信用卡“工银e生活”app发展,拓展工银e生活个人注册客户数量,通过互联网理念和传统模式相结合,实现了发卡规模、客户数、年龄结构的“全面跃升”。实现信用卡有效客户数较同期多增1.07倍,创历史最好水平。  
 二、做大收单市场,提升综合效益。该行围绕做大收单份额积极开展工作,不断加强信用卡特约商户的营销,提升活跃商户。开展了“拓商户、强收单、百日营销PK战”竞赛活动,全面提升商户总量和活跃商户数量,开展总行爱购周未、爱购超市、爱购支付宝等活动,本行自行组织开展了8场“爱购”系列的促销活动,推动了云闪付扫码1元购活动,开展了青年团员“e生活”百日营销竞赛活动。
 三、疏理资产流程,做优分期付款。该行继续从建立机制、防控风险上不断完善分期管理。首先,积极稳妥的推进“抵押为主、合作机构保证为辅”的间客式汽车分期业务模式,成功准入了浙江源广合担保有限公司为我行的间客式汽车分期合作机构,下一步还将继续拓展有实力符合条件的合作机构,不断将我行汽车分期业务做大做强。其次,认真对本行信用卡资产业务产品定位、岗位职责、风险防控、操作规程进行了全方位的疏理,在控制好风险的情况下推动分期付款业务健康稳步发展,新增分期付款不良控制在较低水平。  
 四、严格风险管控,强力清收处置。该行继续从员工行内催收、外包催收、公安司法催收、法律诉讼、贷款重组、不良资产证券化、呆账核销等方面全方位开展不良压降工作,该行持续在行内开员工展不良清收专项营销竞赛活动,充分发挥行内员工的社会人脉资源,开展账销案存催收专项竞赛活动。对上门调查要拍照上传影像,照片要包含单位名牌、单位人力资及办公室等部门的调查场景合影,确保现场调查真实有效,通过真实有效的调查,确保客户身份真实,剔除有不良恶习的客户。李乡岭  
 
 
来源:
作者:李乡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