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曲沃新田村镇银行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6-15
    曲沃新田村镇银行,是为曲沃县人民而生的银行,该银行在曲沃这片沃土上体现着责任感,传递着正能量。
    烈日炙烤大地,地面热气蒸腾,快递员骑着电车穿梭,大汗淋漓的清洁员沿街扫地,工地打工人员蹲在门口的台阶上吃着没地儿加热的饭菜,甚至他们想喝一口热水都没有地方去接......过去,他们只能在树下短暂纳凉,如今他们有了一个新的歇脚地:曲沃新田村镇银行。
    在多数人心中,银行给人一种天然的“距离感”——低温冷气、穿西装制服的工作人员,还有不时传来的点钞机声,是个纯粹理性的办事场所。具曲沃县李某透露,曲沃新田村镇银行成立前,身为环卫工人的他都不敢走进银行,即使要办业务,也总会在心里想“自己一身臭汗、满身尘土,就站着快些办完出去吧”。后来在曲沃新田村镇银行员工的热情引导下,这层隔阂终于消失了。
    曲沃新田村镇银行向交警、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息区,同时提供饮水机、洗手间、充电、雨具、医药箱等配套基础服务,尤其在夏季,这个带冷气的公益服务区给劳动者们带来了更好地休息环境。除此之外,曲沃新田村镇银行公益服务区还提供老花镜、WIFI、书籍等,这些便民服务还在不断完善。
    曲沃新田村镇银行人性化的设计,和对社会劳动者的关注和服务,体现了曲沃新田村镇银行的社会责任感,也身体力行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