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加快推动个人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16
 二季度以来,朔州牡丹支行支行高度重视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坚持以品牌树形象,以产品抢市场,以质量求发展的指导思想,创新营销方式,对目标市场进行细分,明确目标客户,下大力气通过多种途径宣传工行电子银行产品,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强化宣传,创新发展。
    一是注重发挥网点阵地营销优势。构建一线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和网点负责人四位一体、优势互补的网点营销格局,挖掘客户价值,深化服务内涵。做好账户的捆绑营销。对新开账户的企业和个人客户,配套营销电子银行产品。利用电子银行服务区,对客户开展面对面、手把手的宣传营销,让客户了解、掌握电子银行产品和功能,逐步使客户通过网上银行办理相关业务,提升了网点综合竞争能力。在营业网点投放电子银行业务宣传折页、张贴广告、悬挂横幅、电子宣传屏,大力普及电子银行业务知识,宣传电子银行方便、安全、快捷等优势。挖掘和转化客户,对经常到柜面办理查询、转帐、汇款、基金等业务的企业和个人客户,积极营销电子银行业务,有效地分流了柜面业务。
   二是创新服务模式,实现精准营销。为了简化营销流程,客户办理注册电子银行签约手续后,充分利用WIFI全覆盖的优势,由大堂工作人员逐一指导客户下载电子银行客户端,首次登录体验,并做好电子银行使用安全风险提示。我行工作人员为客户办理售后服务工作,使我行电子银行的方便、快捷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客户对工行的满意度与忠诚度。展现了工行服务客户良好地精神风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