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全力攻坚市场客户群推进储蓄增长

发布时间:2019-01-25
 
旺季以来,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坚持树立存款立行理念,要求对外紧盯“七大市场”目标客群,对内精心谋划储蓄存款“资金拼盘”,全力以赴做好储蓄增存工作。
一是紧盯代发工资客户群。跳出代发看代发,根据三大工程梳理目标清单重点加大存量客户留存营销和目标客户外拓走访,通过加大重点存款产品宣传,努力保持存款稳定。同时通过聚财通+优质理财产品,吸引他行代发户,消耗他行存款。
二是紧盯动迁客户群。重点跟进动迁项目,由网点对接,实时跟进营销,采用客户集聚效应和关键人物引领效应,发挥我行大额存单、节节高定制款、随心e、积分换礼产品优势,获取拆迁客户信任,拉拢客户资金。
三是紧盯乡镇客户群。重点拓展黄宅、白马、郑宅等重点乡镇,用好“存款积分换礼”优惠政策,借助乡村广播、横幅标语、集市遮篷、农闲大戏等宣传模式和利用村内种子关键人物强化外拓营销组织力度,加强乡镇保守型资金的营销。
四是紧盯专业市场客户群。巧用市分行POS优惠政策,争取通过POS切入留存结算资金带来部分存款增长。
五是紧盯省外浙商客户群。抓牢春节前资金回流的关键时机,紧密联系商会,情感为主、产品为辅营销省外浙商使用我行一类账户为资金管理主账户。
六是紧盯平台项目客户群。加强辖内幼儿园、培训机构的走访营销,充分用好“银校通”平台,争取学费的代缴业务,提前上门办卡,实现批量获客。
七是紧盯私银三圈客户群。持之以恒通过高层联动走访增进情感维护,提高营销成功率。同时,做好资产配置,突出储蓄存款在个人金融资产配置中的核心地位,提升高端客户存款贡献度。
 
来源:工行浦江支行
作者: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