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加强案防建设,提升案防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9-01-23
近年来,银行业案防压力日益增大,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不断深化案防体制机制建设,提升案防检查工作质效,强化全员合规文化意识,连续多年实现了无安全事故,无资金案件,无重大风险事件的“三无”目标。  
强化案防合规制度的落地。通过会议、培训讲案防、讲内控,时刻提醒员工合规操作,定期组织召开风险防控暨案防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及时传达监管机构及上级行的案防合规工作精神,加强政策传导和风险提示,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确保各项案防工作落到实处。  
深入开展案防合规检查加大对关键岗位、关键环节重点业务的监督检查力度,坚持“谁检査、谁负责”的原则,让各类风险点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对检査发现的问题,明确专人及时进行落实整改,对査询及时核实回复。同时,采取培训与演练、奖励与处罚相结合的方法,使员工熟练业务技能,提高业务操作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