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成功办理朝阳分行首笔 “乐分易”分期业务

发布时间:2019-01-24
       1月23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办理“乐分易”分期业务一笔,取得朝阳分行该项业务零突破。
       一、高度重视,积极营销。随着信用卡业务的高速发展,信用卡收入所占中间业务收入份额不断加大。一直以来分行营业部一直高度重视信用卡分期业务,营业部信用卡分期业务稳步发展。尤其是对于新的产品及业务,营业部一直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学习研究产品,针对性开展营销。
       二、上下联动,主动营销。“乐分易”分期业务上线后,营业部指定专人学习业务,积极与省市行专业人士沟通,筛选目标客户开展专项营销,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终于成功营销目标客户一户。
       三、部门配合,协同作业。为保证新业务的顺利操作,营业部各部门协同作业密切配合,从受理填单、录入审批、激活直至放款全程用时不足一个小时,业务办理高效快捷,获得客户认可。
       在上级行的指导帮助下,在营业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营业部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营业部成功办理朝阳分行首笔乐分易分期业务,进一步拓宽信用卡分期业务渠道。相信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营业部各项业务一定会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王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