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太湖新城支行精彩亮相“樱舞经开 书香新城”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3日上午,一场集书香花香、文化旅游、公益环保、浪漫爱情、亲子阅读等多主题的大型文旅活动——“樱舞经开 书香新城”系列活动在无锡经开区的金匮公园拉开帷幕。建行无锡太湖新城支行作为活动的协办单位,将本次活动视为一次与公众进行直接双向沟通的契机,一次展示我行企业形象并与公众建立良好公共关系的机遇,更是一次推广我行“龙支付”、个人住房贷款、快贷、信用卡等重点产品的机会,也将有利于展示我行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的良好形象。
    支行党员同志在本次活动中主动带头承担责任,带领员工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广大群众宣传推广我行的“劳动者港湾”、“龙支付”等产品,客户通过现场扫码下载,体验了我行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在活动现场,支行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了反假币宣传,通过分发折页,讲解反假币小知识等形式,受到了客户的一直好评,客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我行可多多举办此类反假币宣传活动。在4月底前,我支行还将继续参加“樱花文创星球X樱花美食节”、“首届无锡樱花房车展”、“2019樱花情侣跑”、“樱花环保主题活动”和“樱花古诗词亲子唱诵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来宣传和推广我行重点产品。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客户对我行“善建者行”、“龙支付”等强大品牌的切身感受,有效提升了客户合作的粘性,极大的提升了我支行在经开区的公众影响力。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