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杞县农商银行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发布时间:2019-06-20
       中国新金融网讯(宋冉报道)今年以来,杞县农商银行秉承兴农兴商、至诚至信的经营理念,以深挖小额农户授信为着力点,不断下沉服务重心,积极探索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新渠道。
      一是通过普及金融知识、分享行业经验、培养网络安全意识、主动提供新币、残币、破币兑换以及特殊人群上门服务等多重方式,全方位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让城乡居民享受足不出户办理业务的金融便利。
      二是通过为社区居民、小微企业量身打造信贷产品、优惠贷款利率、优惠支付结算等措施,切实让利于民,把杞县农商银行办成与大家更近、与大家更亲、与大家更熟的百姓银行。
      三是该行客户经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下沉服务重心,深入一线,走村串户,把“深度四扫”、“访农户、问需求、优服务”等活动与整村授信工作相结合,在对居民进行知识灌溉和提供金融服务的基础上,及时掌握社区居民的金融需求,切实满足社区居民的金融服务需求,真正做到既为群众“锦上添花”,也为群众“雪中送炭”,力图解决群众贷款难、贷款贵、贷款慢等问题。
 
来源:杞县农商银行
作者:宋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