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湘东区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6月19日,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智地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强化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其风险防范能力。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消费者介绍金融基本知识,引导识别防范风险技能及风险责任意识,让广大消费者提高自我能力,做到理性投资,维护正常的金融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接受消费者咨询100余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消费者对“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的认识,增强了广大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及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

 
来源:
作者: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