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姚仕萍副行长看望慰问新余基层员工并调研督导旺季储蓄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01
    调研督导解基层难忧,看望慰问暖员工民心。1月17日-18日,姚仕萍副行长在安全保卫部和信息科技部负责人的陪同下,风尘仆仆来到新余市分行、分宜县支行调研督导旺季储蓄业务发展并亲切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员工。
   18日一大早,姚行长一行首先来到新余市分行营业部网点,为奋战在金融业务旺季发展一线的基层员工加油鼓劲,传达了省行党委的关心祝愿,并送上了新年慰问品。“今年的储蓄业务发展如何?”“目前遇到什么困难?”得知营业部网点日均余额突破4亿元、完成比列全市第一、各项指标任务均衡发展,姚行长对新余市分行的优异成绩赞叹不已,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攀高峰、再创辉煌!随后,姚行长亲切看望了一线优秀支行长、劳模先进、困难职工等基层员工代表,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大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大家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为邮储银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是姚行长牵挂的重要工作,姚行长来到分宜县支行为旺季业务发展“把脉问诊”、“靶向治疗”后,特意为网点送上“一副安全对联、一部安全视频宣传片、一场应急预案演练、一场安全管理‘头脑风暴’讨论会、一节安全教育课”,以“慰问+检查+指导+培训”相结合的创新模式,提高了网点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案件防控能力,夯实了网点综合安防工作基础。
 
来源:
作者:刘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