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持续开展产品体验活动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6-20
 今年以来,朔州平鲁支行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切实扭转产品导向这一传统做法,真正从“经营产品”转到“经营客户”上来,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开展行内产品体验活动,主动邀请客户体验我行服务,拓宽青年客户获客渠道,进一步巩固我行银行业领军者地位。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活动有序开展。该行高度重视此次产品体验活动,结合支行实际将此次体验活动分为行内体验和客户体验两个阶段,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制订考核激励方案,要求管理人员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各专业部门要做好本专业产品体验指导工作,确保体验活动顺利开展。
  二是广泛发动员工,推动产品优化创新。该行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全产品体验活动,围绕产品界面视图、功能设置、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体验,侧重同业同类产品横向比较,引导员工踊跃通过网讯情况反映栏目和产品创新金点子等渠道,提出产品优化意见建议,为我行产品优化发展建言献策。
  三是做好客户细分,加强金融服务营销。该行通过“贴标签”的方式深入研究客户偏好和特点,诊断挖掘客户需求,针对企业、社区、学校开展精准营销,通过产品体验帮助客户了解我行产品功能,并主动向身边亲朋好友推荐,以一个客户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客户带动一帮朋友,不断拓宽我行产品获客渠道。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