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ETC业务战犹酣

发布时间:2019-06-24

工行宜春分行ETC业务战犹酣

 连日来,工行宜春分行把大力发展ETC业务作为全行的一件头等大事来抓,要求全行上下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推动ETC业务的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实现总省行下达的预期目标任务。全行上下齐动员,响应迅速行动快,协同配合作战,抢抓市场资源,全面打响ETC业务营销攻坚战。截至2019年6月20日,该行已成功营销并安装2600多户,取得了首战“开门红”。
 为全面提升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助力广大市民畅行无忧,工行宜春分行要求全行要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总、省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目标,考核督导,及时召开全行ETC业务营销动员大员,及时下达ETC营销目标任务,制定全行ETC营销活动考核方案;压实责任,全员行动,层层传递压力和责任,做到人人头上有目标,个个肩上有任务,全行员工积极主动上门拜访客户,跑机关,走单位,访企业,进社区,一时蔚然成风;宣传培训,技术支持,对外大力宣传工行办理ETC业务“受理快、优惠多、费率低、服务好”的品牌形象,在培训中要求全体员工掌握ETC业务的申请条件、办理流程,努力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ETC注册、安装服务;立足市场,精准营销,组织专人团队对全市出租车行业进行锁定营销,并安排专人对车贷客户、车行、贷款企业、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进行梳理与分类,有针对性地开展市场摸底与跟进营销工作。总之,该行力求在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开展好营销攻坚活动,在全行迅速掀起一个你追我赶、人人作为的营销竞赛高潮,确保全行的ETC工作顺利开展和有序推进。(陈封勇)
 
来源:
作者:工行宜春分行ETC业务战犹酣 连日来,工行宜春分行把大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