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西门支行凝共识强推动力求旺季储蓄增存工作开新局

发布时间:2019-03-06
 

工行宜春西门支行凝共识强推动力求旺季储蓄增存工作开新局

 新年伊始,工行宜春西门支行面对网点搬迁新址带来的客户存款流失不利因素影响,紧盯各类储蓄源头项目客群,全面拓展新客户,狠抓棚改拆迁项目、代发工资、商品市场和工程结算款等源头项目营销,努力稳存增存,有力地促进了储蓄存款的持续稳定增长。
 一、统一认识,聚心聚力。旺季营销动员大会结束后,该行网点主任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制定旺季营销实施方案,在营业网点召开动员大会,各个员工在会上进行表态发言,把全行员工的思想真正统一到旺季存款营销工作上来,做到思想统一,行动一致。 
 二、加强谋划,全员营销。该行领导站在营销一线,靠前指挥,率先垂范。柜员、客户经理团结协作,提升整体营销能力。全行员工主动出击,通过短信、电话、上门拜访等多种方式,充分调动自己的一切社会关系,积极拓展存款资源。 
 三、加强服务,树立形象。进入旺季,该行客户逐渐增多,要求全行员工牢牢竖立文明优质服务意识,抓好大堂服务团队履职,认真做好柜面分流工作, 
 四、强化考核,争先创优。该行根据实际情况,将营销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并根据员工贡献大小,实行有区别的考核激励政策。通过量化考核,奖优罚劣,引导全行员工争先创优,积极营销,促进旺季储蓄存款快速增长。石磊
 
来源:
作者: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