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金雀山支行认真组织“灯塔学苑”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4
工作之余,随时随地打开手机在“灯塔学苑”平台上学习已经成为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金雀山支行员工们的习惯。微信群、朋友圈经常可见转发的优秀文章;“今天‘灯塔学苑’学了没?”“你的积分有多少了?”这些话语也不知不觉已成为大家打招呼的高频语言。读新闻、学理论、看视频、做笔记、答试题、亮勋章、晒积分……日常小行为转化为学习大动力,“灯塔学苑”平台已成为金雀山支行每一位员工的日常必修课。
“灯塔学苑”平台的应用为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金雀山支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员工们不仅可以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还可以学习专业前沿的金融理论知识和管理经营常识。“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灯塔学苑”平台日常必修课的学习让大家开阔了眼界、更新了知识,也成为了员工们提升了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的源头活水,是金雀山支行发展的不竭动力。
 
来源:原创
作者:朱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