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 南山城支行党支部积极抓好2019年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6
   年初以来,农行清原南山城支行党支部以支部建设为重点,认真开展党支部工作部署,总结2018年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并制定2019年支部工作目标,以党建促进业务经营,阶段性取得良好效果。
    2018年南山城党支部以党性教育为基础,认真制定了党支部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目标,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党员标准开展工作,真正实现了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2018年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双丰收,全面完成了县行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
    2019年,南山城党支部提前规划,提前部署,以党建和业务经营为重点,开展工作,并于1月14日召开党员和员工大会,总结了去年一年的的工作,重点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工作重点,很好的使全体员工明确了工作目标,一月份全面完成了存款、代理保险、个人掌银等重点工作任务,以党建工作促进了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