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积极开展“心系生态我承诺,保护环境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发展、助力发展的作用,5月25日上午九点,南昌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机关一党支部在摩天轮附近人行横道共同开展了以“心系生态我承诺,保护环境我践行”为主题的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两支部党员干部们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自带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人行横道两侧的白色垃圾、路面的果皮、烟蒂等垃圾进行了捡拾,认真清理了树丛中的杂草和残枝败叶,营造了一个洁净优美的自然环境,做到不留死角。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街道环境取得了较明显的改观,党员们用行动诠释了党员的责任与爱心,同时也获得了环卫工人们和周边市民们的大力称赞与感谢,树立了邮储银行新时代党员干部践行保护环境的良好风貌。

       保护环境,党员先行!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树立了绿色环保发展理念,增强了党组织、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发挥了每名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保护美丽南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