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开展“迎七一.比贡献”综合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在七一来临之际,清原支行党委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迎七一.比贡献”向建党98周年献礼的综合营销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利用一周时间大力开展综合营销活动,各支部之间比学赶超。6月25日活动开展第一天,清原支行便成功营销ETC信用卡118张,贴码12户,成绩喜人。
  一、党建统领,开展活动。
在七一到来之前,清原支行党委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迎七一系列活动。为结合业务经营,县行党委制定了《清原支行迎七一、比贡献综合营销活动方案》。方案要求各单位不仅要在七一前开展集中讨论、上党课、同党建结对子村开展共建活动,同时要积极营销ETC信用卡等产品,向建党98周年献礼。各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员工积极参与,进一步加大营销力度,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全员行动,外拓营销。
县行党委将ETC信用卡等指标计划分解到人,同时在此基础上对网点负责人、部门经理以及党员进行加码。各支部采取各种方式开展营销工作,一是走进清原镇内商场、驾校、机关单位、保险公司等进行地毯式营销;二是来到惠农通服务点或党建共建村,请服务点店主及村干部协助提供当地村镇车主信息开展宣传营销活动;三是发动亲戚朋友,利用微信朋友圈、电话邀约等方式联系客户办理ETC信用卡。
   三、按日通报,比学赶超
为了更好的调动员工的营销热情,县行要求各单位每天下班前在微信群中报送本日营销业绩,机关部门更是每天早八点召开行务会汇报上一日营销情况。支行每天对ETC信用卡营销情况进行通报,并且按计划完成率进行排名,各支部之间进行PK,活动结束后根据计划完成情况进行评比。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