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积极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为全面系统的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引导公众珍爱信用记录,维护信息安全,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近日,上栗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旨在引导提升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增强个人信用记录即为个人第二张身份证、保护好个人信用记录一生受益的意识。该支行高度重视并精心部署安排,成立征信宣传小分队,深入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商业街及小区等进行征信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以实际案例向广大社会公众宣讲征信知识的重要性,“征信赋能、普惠小微”“信用建设 让更多小微与民营企业获益”,引导广大社会公众加强道德人格,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建设,此次征信进政府、进社区宣传活动获得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及当地居民的认可与赞誉。
    该支行表示,推动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将继续深入开展好征信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曾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