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加班加点整点现金获得客户赞誉

发布时间:2019-02-14

       春节过后,是现金回笼的高峰期。2月12日,某同业客户交来大量现金,工行保定顺平支行迅速组织力量清点,保证了客户资金及时入账。当天清点上缴现金5200万元,充分展现了该行服务客户不怕苦、不怕累的团队精神,获得客户连连称赞。
       鉴于每年新年伊始现金大量回流,为保证同业客户资金及时入账,最大限度降低库存占用,该行提前部署,春节前即召开会议制定了大额现金清点应急预案。视工作量灵活调配人员,给予重点保证。
       此次清点过程中,营业室5名倒休的员工全程投入整点工作。从上午10点开始一直到下午5点半,参加整点人员情绪高昂,干劲十足,看着清点垛好整整齐齐的现金,大家很有成就感,也忘记了疲劳。通过这次团结合作集中清点行动,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工行保定顺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