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抚顺清原支行成功上线全省首家龙头企业互联网产业链场景

发布时间:2019-06-27
   为加快构建互联网产业链场景布局,清原支行积极营销宣传,挖掘客户潜力。6月26日,清原支行在市行三农金融部、网络金融部的大力支持下,仅用一天时间便成功为辽宁省富森食品有限公司上线了互联网产业链场景。这是全省首家龙头企业上线了我行互联网产业链场景。
   抚顺清原支行认真落实省市行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当地实际,筛选目标客户,主管行长带领客户经理多次上门向企业营销我行互联网产业链场景项目。辽宁省富森食品有限公司是抚顺市清原县当地知名的龙头企业,主要经营食用菌、山野菜、中药材等加工销售。原材料从全县各村镇农民手中采购,加工制成品后远销海外。企业同我行合作多年,合作关系良好,经过介绍我行的互联网产业链场景,立即引起了企业法人的兴趣。企业法人崔总表示,原来企业一直采用现金收付款方式,不仅浪费人力财力而且容易出现差错,搭建此场景后不仅能便于日后收付款,而且利用农行平台能够进一步为企业进行宣传,一举多得。
   该项目的成功上线,为抚顺分行深入构建推广“互联网产业链”场景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进一步加深了我行同企业的合作。相信通过该项目的良好示范作用,清原其他企业将会陆续与我行达成合作意向,搭建场景。在今后的业务经营中,抚顺清原支行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好省市行服务三农的工作部署,将场景建设作为支行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源头客户抓在手里,打好县域主战场这场战役,力争取得全面胜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