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多渠道推进法人理财高效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27
 今年以来,朔州朔城支行进一步加大理财类产品销售力度,做大优质客户规模,法人客户理财成绩大幅提升。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在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报理财产品,在网点宣传柜台显著位置摆放各种理财产品宣传小册子,结合客户经理上门宣传、推介、引导等方式,尽量让每位客户知悉我行理财产品情况,以不断壮大优质客户群体。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秉承“只有让自己充分掌握产品,才能让客户理解产品“的理念,定期组织员工开展产品培训,让员工熟悉各款产品的期限、风险等级、预期收益以及营销技巧、营销话术,从而有效提高营销的成功率。
         三是精选目标客户。认真筛选对公存款比较稳定的、留存率较高的公司存款大户作为重点营销的目标客户,通过密切关注客户的资金动向,一旦发现客户有稳定的资金存留及时上门联系,针对客户资金流向特点与时点因素,为客户定制合理的理财计划,努力实现客户财富增值,做到银企双赢。
         四是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加强公司部、结算部等横向联动合作,通过会谈、理财资讯交换、制定理财方案、上门营销等方式,努力挖掘我行大客户理财需求。同时对一些竞争性大户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沟通配合工作,以纵向联动营销力争营销一户、成功一户、创效一户,促进法人理财客户规模的有效扩张。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