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成功投放2019年全市首笔法人贷款

发布时间:2019-01-25
   1月23日,清原支行为辽宁富森食品有限公司成功发放法人贷款158万元。辽宁富森食品有限公司为清原支行新营销本地区优质法人客户,为尽快发放此笔法人贷款,清原支行党委班子积极与市行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力争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进行贷款投放。在市行风险管理部的大力支持及耐心指导下,清原支行加班加点进行贷款相关手续的制作,贷款发放速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此笔贷款的发放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赞扬,客户表示以后会将我行做为生产经营主要结算行,大力加强与我行的合作往来,同时介绍其上、下游合作伙伴到农行来办理金融业务。
在客户用信后,清原支行将加强跟踪管理,监控资金流向,防范风险,确保贷款状态正常。同时,把贷后管理当做是强化客户关系管理的有利契机,时刻把握企业动向,迅速作出反应,为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提升企业的满意度与忠诚度,促进信贷资产安全使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