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为了强化内控风险管理,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对员工资料物品保管进行了进一步强调,要求严格执行相关内控管理制度,做好资料、印章、重要空白凭证等重要资料及物品的妥善保管。 一、强调物品保管合规。要按制度规范妥善

发布时间:2019-06-29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深知二维码支付业务对于推动工行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重要性,动员全辖区员工开展POS二维码商户营销活动。
一、突出“重视”。在工作会议、部门例会上作反复强调,将推广POS二维码商户业务的重要性传达给每位员工,要求各网点全面开展、快速开展、每周开展。该行个人业务科作营销督导,网点负责人亲自上阵营销。
二、强调“专业”。开展产品培训体验活动。对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等主要营销人员开展专项业务培训,网点负责人再转培训,使一线营销人员人人熟知目标市场、产品优势、办理流程、营销术语。同时,为了更好的感受业务办理,该行结合食堂缴费,开展扫码充值活动,让每位员工下载工银e生活,熟悉操作流程。
三、全面“营销”。自年初,该行各网点成立了POS二维码商户扫街营销小分队。各网点安小分队走入浦江主要市场、街道开展商户营销活动。活动中,营销人员以POS二维码商户手续便捷、免手续费优势作宣传卖点,并一一操作演示,以产品本身优惠及体验式高效服务赢得商户认可。另外,对于当时未办理的客户,各网点均有留下名片,以便各商家日后联系,并承诺对于意向办理的商家都将提供上门服务。
 
作者: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