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9
       近日,为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有效维护金融稳定。临商银行郯城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推动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活动中,临商银行郯城支行设立了存款保险集中宣传台,工作人员就存款保险定义、保障范围等内容向市民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市民普遍关心的金融相关问题进行专业的解答,提升了市民对金融知识的认识。
       另外,为确保客户对存款保险知识的认知度,金都支行还组织在网点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宣传语和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在网点大厅摆放宣传折页、海报,安排专人宣传存款保险制度,充分发挥营业网点的宣传主阵地作用,向社会公众普及存款保险相关金融知识,不断扩大宣传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广大群众风险防范能力。
       下一步,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将不断强化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积极服务当地民生,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水平,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为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