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积极营销对公业务

发布时间:2019-06-30
       今年以来,临商银行郯城支行以服务地方企业发展为己任,密切同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协作,进一步提升企业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拓展金融业务市场有力地支持了企业的发展。 
       一是做好动态掌握。针对郯城县企业在融资方面的需求,改进金融服务,组织公司业务客户经理深入工业集中园区企业进行调研,了解生产经营及资金需求情况,对企业融资情况实时进行了动态分析,全面及时地掌握企业经营中的资金状况,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提升创新力度。在调研和掌握第一手企业资料的基础上,结合总行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的意见,信贷投向及时传导给企业,加强业务创新,为企业提供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并简化手续,完善服务功能。严格执行监管部门的政策规定,同时加强贷后管理和防范,确保小企业的贷款实现良性循环。 
       三是做好密切协同。探索发展企业信贷支持的新途径,加强与企业密切协同,促成银企间融资合作,缓解企业融资难的问题,积极扩大支行在当地影响,为银企的进一步合作搭建平台,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