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第六期纪检监察资讯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市分行纪检监察从业人员监督执纪能力,掌握中央、地方第一手纪检监察资讯信息,倡导清正廉洁的行风,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纪委于近日编发了2019年南昌市分行第六期纪检监察资讯,组织市分行领导干部及纪检监察从业人员深入开展学习。
      据了解,本期纪检监察资讯共分为五个部分。一是中央动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统筹谋划,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二是省纪委动态,转发省内各市县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责通报,深刻汲取教训;三是市分行动态,市分行近期对调整及新提任的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四是观点时评,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实事求是坚实差距,真抓实干促落实;五是法规科普,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部分章节开展学习。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