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东方农商银行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7月1日下午,东方农商银行党委中心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东方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才主持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和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在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的基础上,东方农商银行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党委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东方农商银行实际,依次围绕“廉洁自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担当作为”、“宗旨意识”、“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政治建设”主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才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在研讨中指出,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东方农商银行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对在新时期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才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四个强化”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再深入。强化党对金融工作绝对领导,要始终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严格执行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的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和党管人才的原则,提升党员干部人才管理水平。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要围绕改革发展,“四个融合”开创党的政治建设新局面。要解放思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巩固改革发展成果相融合。要牢记使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相融合。要坚守底线,加强党的建设与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化解相融合。要规范运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提升公司治理水平相融合。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才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高质量推进东方农商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作者:杨磊 林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