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营在大堂” 赢在大堂

发布时间:2019-02-28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大堂人员服务督导会
    
       为进一步切实提高网点营销能力和服务质量,做好日常经营各项工作。2月27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利用午休时间召开大堂人员服务督导会。营业部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及全体大堂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管行长分析了年初以来各项重点产品指标完成情况。对近期大堂人员服务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和分析,从网点类型、岗位职责、服务礼仪、服务流程、现场管理、营销服务、投诉处理、应急处理等方面明确标准,安排部署下一步网点服务相关工作。
       会议期间,大堂经理分享了在大堂管理方面的服务经验,并针对网点服务现状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现场讨论热烈。
       会议最后,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国军对大堂服务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分区站位、规范操作;二是责任到位、大力营销;三是讲规矩、严奖惩;四是加强协作、内外互动;五是抢抓机遇、完成目标。
 
 
来源:
作者: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