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市行党建及业务经营会议精神。7月1日晚,清原支行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县行党委书记、行长鲁振群讲党课,刘英明副行长主持会议,县行党委班子成员、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全体机关干部、新发展党员、优秀党员、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嘹亮国歌声中开始,全体起立,行长助理孙可佳带领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刘英明副行长宣读了2018-2019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陆小宏副行长宣读2018-2019年“两优一先”决定,表彰7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鲁振群行长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辅导,就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极大地振奋了全行党员干部员工爱党爱国爱行热情和争先创优的努力拼搏精神,大家深受启发教育。会议在雄壮国际歌中结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