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河东支行多措并举加强客户信息保密管理

发布时间:2019-07-02
     银行作为客户资金和信息的重要载体,保障客户的网上交易安全和信息安全责任重大,防范和化解敏感数据信息泄露风险,是当前银行业信息安全关注的重点和难点,为保障客户信息安全,临商银行河东支行采取了相应的措施:。 
     一、加强员工对《网络安全法》的学习宣传和培训。2017年6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对信息安全有明确规定,应组织员工学习,特别是新进员工,认真做好相关专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而且常抓不懈。
      二、建立信息安全应急管理机制,加强病毒防范工作。加强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安全防范,强化对涉密网络、涉密计算机、涉密介质的保密管理,使用的储存介质要定期杀毒,防止中病毒导致黑客入侵盗取数据,着实增强银行防范风险能力。
 
作者:唐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