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有序推动互联网金融业务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03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有序推动互联网金融业务稳步发展
今年来,工行宜春万载支行为了积极抢占互联网金融产品市场,扩大社会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按照市分行的工作部署,顺势而为,全面有序推动“三融”的营销和智能设备及自助网点效能的提升工作,掀起互联网金融业务营销的新热潮。
    一、宣传推广。支行十分重视互联网“三融”和智能终端自助设备的发展和利用,构建出一线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和网点负责人四位一体、优势互补的组织格局,狠抓落实,把“三融”拓展和智能终端自助设备的步骤和方法一步步指导给每一位员工,无论是哪一款app还是哪一项渠道终端业务流程,首先让员工知悉,再使员工落实到每一位客户。通过专业的、贴心的服务,去赢得客户,留住客户,营造从上到下重视智能终端化的氛围。同时大力宣传推广,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办理各项金融业务,在最大范围内扩大市场的影响力。
    二、强力拓展。支行在立足营业网点阵地宣传和开展各类有奖促销营销活动的同时,从本行全员营销入手,通过微信分享营销二维码、推荐码营销、短信邀请营销等方式,推动本行员工开展“三融”推广与拓展,大力普及电子银行业务知识,宣传电子银行方便、安全、快捷等优势,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对外营销效果。在内部宣传营销的同时,我们加大“走出去”营销的模式,建立起“融e小分队”,上门走访行政事业单位,落实到每一位客户的手机app安装,与客户开展面对面、手把手的宣传推广,让客户了解、掌握电子银行产品和功能,逐步使客户通过网上银行办理相关业务,提高了电子银行金融业务的推广率。
    三、深层渗透。为加快电子银行业务的迅猛发展,支行把目标指向每一个商户,大力推广二维码商户拓展。从到线下的柜面进行操作,到POS机刷付,再到线上的二维码扫付。一方面,支行加强网点人员配备管理,压缩综合柜员,腾出对外营销人员,合理安排客户经理、客服经理和轮值大堂,在满足客户的基本需求下,说服、引导客户使用设备办理业务,提高客户自主操作的兴趣和能力;另一方面,要求青年员工充分利用双休日和节假日时间,从网点周边商户开始,进行渗透性上门营销,发展本行的线上金融服务,让客户了解到工行互联网金融业务给自己日常工作与生活带来的极大好处和便利。陈封勇
 
 
来源:
作者:陈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