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长城支行揽存3500余万元实现2019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2-11
       临近春节之际,工行保定长城支行积极推进旺季工作,瞄准周边城中村拆迁项目发放补偿款的时机,周密筹划揽存方案,借助“故宫陪你过大年”主题存单等旺季产品三日内成功揽存3500余万元,实现了2019年的旺季工作开门红。    
       一、进村拓展,抢占先机。数日来,该行员工不畏天气严寒,在激烈的同业竞争环境下积极拓展,向村民介绍该行故宫主题存单、保险、结构性存款等旺季产品,科普理财知识,有效提高了客户对工行的信赖度和满意度。
       二、设立专柜,服务至上。该行内设立村民服务专柜,并将大堂经理、客户经理、柜员等多岗位进行合理布局,为到店村民第一时间清点现金,办理黑金卡,并推介相关产品,提高客户粘性;同时,做好客户登记工作,以便进行后期维护。
       接下来,该行仍将以优质服务作为金字招牌,持续联系意向村民,积极争揽存款扩大旺季业务的战果。
来源:工行保定长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