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英额门分理处全面完成上半年重点指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9-07-03
   年初以来,英额门分理处认真贯彻落实市、县行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春天行动”和“激情仲夏”综合营销活动。截止到6月末,储蓄存款时点增量1716万元,日均增量1360万元,超额完成计划。ETC信用卡、保险、贵宾客户指标、贴码、对公账户、分期交易额等指标全面完成任务。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向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一、提早谋划,迅速落实。县行下达指标计划后,英额门分理处及早研究部署,将重点指标计划落实到人,并分解到周、细化到每日,每日利用晨会时间总结上日完成情况并部署当日重点计划。对有难度的指标,及早对接外拓单位,为指标完成做好准备。
  二、党建引领,模范带动。英额门分理处一方面积极与党建共建村屯开展结对子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产业大户发放扶贫贷款,同时在共建村村干部的积极引荐下,成功营销ETC信用卡15张、对公结算账户1户、个人存款30万元。另一方面,在县行“迎七一、比贡献”综合营销活动中,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下,克服一切困难,利用班后时间积极外拓营销,同时有效调动老员工营销积极性,仅一周的时间,即采集信用卡资料32份,营销贴码2户,对公账户1户,为半年末重点指标计划的完成完美收官。
 三、全员行动,序时推进。英额门分理处仅有员工4人(含机关转岗柜员1名),网点虽小,却不甘示弱。在二季度的营销工作中,网点负责人在有效发挥当地老员工营销热情的基础上,充分鼓励和调动机关转岗柜员的营销积极性,为网点全员营销增添了活力。网点每名员工都心系重点指标完成情况,比贡献、找差距,为团队整体指标的完成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
作者: